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count down❤

❤12月31日❤
我们大概九点就出发去kl啦
去到先去honey公司弄点东西
之后回家放下东西
我们就去sungai wang走咯
走走下肚子饿
我们就去roaster吃鸡排and意大利面
不是很好吃咯
我叫的蜀泥也不是很好吃
又贵
三个人吃了七八十块
还不是很饱的那种


❤roaster拍照照❤

❤童童❤

❤me&童童❤

❤埋头苦干的吃❤

❤honey帮我切❤

❤像鬼~哈哈❤

吃饱了我们就继续走咯
走到了八点半就去金河外面看倒数派对
去到了人不会很多啦
因为还早
我们站站一下觉得热到半命
就回shopping走
走到大概九点半回去
人忽然多到~~
我们就挤进去
等到十点多
那些明星也太不守时了吧
我们等到都要喷火了
明星一出来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跟honey说回了
不看了
我们就挤回出去
哪里知道外面很热闹哦
每个看不到
就在那里闹咯


❤舞台❤

❤hotlink在派东西❤

❤每个要抢❤

❤很兴奋下~呵呵❤


hotlink派东西
honey不用抢还是什么
他自己跌在honey的手
honey给我
大家以为是sim卡
其实是红色的棒子来的
我和童童就吹来玩咯
哈哈
之后我们一直给人家推
我们就打算走了
在找出路回的时候
忽然间看到一个很少人
可是可以很清楚看到明星的好地方
我们就站过去看咯
看到东与哲林宇中许仁杰那些咯
看到十一点五十分我们就回了
免得十二点塞车
回到家后
我们三个人还聊天聊到三点^^


❤1月1日❤
起床了之后
我们就去jusco green box唱歌




❤扮阿瓜给我们看^^❤

❤1月2日❤
我们就打算回啦
我们先去马六甲玩了才回
去走shopping&文化街
回到家差不多九点多
谢谢honey又给了我一个快乐之旅^^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