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10-01-2010❤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要和honey去batu pahat
去的目的是做demo
不过我去的目的是去祥龙水族馆买我最爱的罗汉鱼
和很可爱的河豚
本来我不去的
因为答应妈咪要收拾家里
要新年了
可是honey引诱我哦
说不去就没有鱼了
哈哈
上个星期去看
对那里的鱼念念不忘哦
很可爱哦
小罗汉的头很肿哦
河豚肥肥很可爱
honey说买给我^^
不过养在honey家
因为我不会打理
也很懒惰的
honey说给我养
很快就死了
哈哈
之前已经买了一个小罗汉了
买的时候头很肿的
哪里知道买回来不肿了
浪费钱了
honey很喜欢龙鱼
之前他的龙鱼死了他还难过很久呢
可是我不给honey买
因为一只最少要1000++
漂亮的还可以到7...8000++
所以很浪费
而且不可爱的
我不喜欢
呵呵
我和honey说
老了真的很有钱才买
哈哈
现在我们一直在找可爱的小罗汉
希望今天有收获^^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