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没回家❤

这两天都没回家
星期六johor sultan死了
妈咪就忽然没做工
说要提早去找阿姨
阿姨刚发生了小车祸
脚受伤了
他要去马六甲做检查
妈咪就叫我载他去马六甲找阿姨
我和honey就载他去咯
去到了我们陪妈咪找到了阿姨
我和honey就去看电影
看the spy next door
蛮好看的
蛮好笑的
看完了我们就回了
honey还要赶着回家带狗
妈咪就留在阿姨家玩
我就在honey家借宿两天
今天一月25日
是我和honey的一周年了
我们前天有开了香槟
烧鸡翅膀
来小小的庆祝
呵呵
在一起一年并不容易
争吵也是很多
开心也是很多
希望我和honey以后的一年都有一起过^^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