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20-01-2010❤

昨天honey终于回了
honey一回到就说今天带我去永平
好开心哦
因为之前和honey说过angel去那里买了很多衣
我也想去哦
所以honey就说带我去看看
傍晚时就打给angel问路
angel就说小云星期一刚去回来
两手空空
说没什么衣了
好闷哦
不知道还要不要去
就去和honey商量
哪里知道honey说了等于没说><
叫我自己做决定
说我要去就带我去
我不去下星期就带我去kl买
想了很久
决定不去了
免得白去
就和诗敏们约今天去剪头发
诗敏还顺便染了头发
蛮美的
而月童就剪了娃娃头
看不惯哦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送他们回家
我就陪honey去剪他的头发
一天差不多就这样过了
O(∩_∩)O呵呵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