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吉隆坡一日游❤

昨天早早7.30am就出门了
去吃下早餐就往kl出发啦
一路上我陪honey聊天咯
honey的爹地妈咪聊一下就睡觉了
哈哈
这次很慢才到
因为要带车
后面跟着honey的朋友和他的妈咪
也是住在honey隔壁家的
大概11点到
我们就去honey的家先
之后我们就去附近的中国风
里面卖很多新年的东西
honey的妈咪这次来就是要买多多新年的东西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jusco
我买了一双罗马鞋
呵呵
honey买了一件衣
honey的妈咪买了700++块的衣服和鞋
之后我们就去time square
我又买了一双鞋
honey也买了一双nike的sport shoes
honey的妈咪进了一件衣服店
两小时没出来过
在里面慢慢试
我们走完了回去他还在那里
到最后算钱时
既然买了1000++块
honey的爹地面不改色的给钱
真是佩服==
也没有半句怨言
真好
honey的妈咪真幸福
呵呵
honey也叫我选
他说他也买给我
可是我死都不要
因为时间很紧逼
honey就一直念
逼我买
弄到很不开心咯
因为我真的不想买
最后honey说不理你了
哈哈
其实我知道honey是要买给我
可是我想下次慢慢试哦
honey说新年前一个星期再载我下去一个星期
去买衣
到要新年了我们才回来
我看妈咪肯吗咯
因为妈咪会说我一直跑去那里
不会呆在家的==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