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honey去kl了❤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
要去见多honey一点^^
honey要去kl了
今天晚上有工作
我准备好了之后就去找honey
哪里知道他在做家务
还没做好==
没办法
家里有三只调皮狗
有很多狗毛
需要每天打扫家里
所以我就看"巴不得爸爸"等honey
蛮好看的丫
蛮搞笑的
honey做好家务冲好凉后
我们就一起吃前天买的十条雪糕
拿两条来吃
yummy^^
吃了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我们去餐馆叫了沙煲豆腐,一样青菜还有一碟烧肉
吃得好饱哦
之后我们就去喂车吃饭
就是打油啦^^
之后honey就要回家准备去kl啦
honey先检查车的引擎
然后honey要睡下
因为等下要驾车
晚上又要工作
他就在客厅小睡咯
我就继续看我的"巴不得爸爸"
嘿嘿~~
之后honey醒来了准备下就送我回家
然后就上kl了
回到家我把隐形眼镜那些拔下后
honey就打来啦
我们就聊天
聊到honey到吉隆坡
我又看"巴不得爸爸"
现在好闷哦
honey去工作了
honey要等到星期一或星期二才回了
幸好明天有和朋友们约好去pasar pagi和剪头发
消磨时间^^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