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开心❤

妈咪刚才答应我毕业了就让我自由
我要去玩也没问题
开心O(∩_∩)O哈哈~
可是他说我还小
做什么事都要想好好
世界还很大
要好好的看
好好的观赏
我当然明白
我也大了
会想了
做什么事都会自己承担的
想清楚的
所以妈咪不需要担心
honey说要带我去云顶,kl和马六甲
云顶怕没房间哦
因为我一直不确定妈咪让不让我去
所以到现在还没订房间
所以需要再安排
这次去纯粹是玩玩
所以读书的事情暂时放一边
我以后肯定会赚到的钱
都尽我能力给妈咪
他很辛苦把我们带大
我们要读书他都努力供我们
不需要我们烦恼
没有一技之长的出外工作
本来妈咪是很漂亮的
为了我们变老了许多
我以后出去读书工作了
爸爸供我读书
妈咪就可以到处旅行了
姐姐们很早就要他去旅行了
只是妈咪丢不下我
所以我希望他以后可以开开心心的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