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hapi trip❤

终于回来啦
好开心哦
我要去的地方honey都带完我去了
如果不是妈咪说家里有事
叫我回
我都待到不想回了
谢谢honey
带着我过我想要的生活
hapi one weekO(∩_∩)O

❤12月18日❤
一去到先跟honey去工作
我们去的家是螺旋藻总裁的家
虽然很有钱
可是人好好哦
完全没有架子
呵呵
honey和他买了螺旋藻给我喝
不错
葡萄味的
完了之后我们就回honey家冲凉
冲了凉我们就去打包超多人的经济饭
很好吃哦
呵呵
吃了之后我们就去jusco走走
打算要买面包寿司吃
哪里知道空空了==
之后就回来了



❤12月19日❤
honey今天打算带我要去的mid valley
哪里知道去到大塞车
car park全都没位了
honey就直接带我去time square&sungai wang
那里肯定有parking咯
因为十楼叻==
一去到就看到
呵呵
就是这个圣诞树啦
很多人都在拍照



走了很久一点收获都没有
走到我们累死了
就在shopping里买两盒寿司回家吃
从早上走到傍晚了==
冲好凉后就看电视吃寿司

❤honey❤

❤螺旋藻一杯加寿司一盒❤

本来打算迟点出去吃晚餐的
哪里知道寿司吃饱了
就睡觉
呵呵



❤12月20日❤
今天我们就选择去mid valley
去到哪里知道比昨天更多人
算了
honey说慢慢找咯
因为我要去
呵呵
塞了很久才找到位
那里的人超势力眼的
每个人的车过他说没位了
一辆BMW他和他说有位
过分

❤mid valley的圣诞树❤

之后honey就带我去很出名的kaki corner吃排
好多人哦
男女老少都有

好好吃哦
超喜欢的
我和honey说我以后不喜欢去山顶look out point了
要换来这里了
哈哈
喜欢这里

❤傻傻的发梦❤

❤honey切排给我吃❤

❤我的排❤

回家^^



❤12月21日❤
早上起身看到jojo生孩子了
呵呵
本来生了6只
现在死完了
咳==


❤baby❤

之后我们就和honey的爹地妈咪去云顶啦
他们来到了之后喂小baby喝奶了之后
我们就出发啦
超开心的
很闷就抓honey来拍照咯
他也摆搞笑的partern拍
嘻嘻







去到了之后就找漂亮的地方拍照
不过大多数都用相机拍的
所以我的电话拍到很少咯



❤honey爹地&妈咪❤
他们打算买这个档口的越南东西吃
我吃到不是很好吃^^

❤傻傻的❤
我要拍他,他也拍我
呵呵


自由女神坐摩多
我和honey就觉得很特别的设计



❤12月22日❤
没什么特别的
晚上我们就去山顶吃饭
^^


❤12月23日❤
晚上就去我最爱的康乐pasar malam
收获很多呢
开心
我们从八点走到十二点
都不知道呢
什么东西都看一下
走完了之后肚子饿了
去吃roti canai
然后睡觉^^


❤12月24日❤
妈咪叫我回了
所以就很不甘愿的回了++



❤12月25日❤
honey的表哥约我们去muar吃很出名海鲜
我们就跟着去吃咯
不错吃咯
很多人哦
amo人都去吃哦
不过都是辣的
我们叫了酸辣冬粉

螃蟹


吃了RM131
honey表哥请
又开心过了一天


❤吃到脸红红❤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