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星期日生活❤

大概八点半就起身了
起来吃饱饱后
就玩我的facebook啦
玩到一半
听到妈咪的叫声了
就是叫我做家务咯
然后就快快做完
就去bom bom
出来就看我的'巴不得爸爸''
好看哦
看看一下就听到我二姐的声音了><
在外面乱喊:开门,开门
哈哈
就是我哥他们全部回来了
因为晚上要去吃大餐
就是哥结婚剩下来的桌
就是喝酒席一样的菜咯
他们回来家里吵死了
大姐又一直和我争看'巴不得爸爸''
我跑出去玩电脑
他也要玩
到最后跑去睡觉算了
睡到一半到妈妈喊了
叫我起床冲凉
要去祥海记吃大餐了
呵呵
起来就去bom bom
bom到一半想 en en
就快点冲出来 en en
en了之后就玩facebook
玩到一半大姐又要争了
给他玩咯
过后爸说要去拍全家福
二姐就在那里化妆
本来不打算画的
哪里知道二姐说画一点
不然很丑
好咯
随便画一下
之后就去吃大餐了
其实都不好吃的
又慢到要死
本来的药材鸡和烧猪都没给我们
妈咪就问他
他才出一个烧鸡给我们
说烧猪没有
哪里可以哦
鸡跟猪差很远
而且又不好吃哦
不过哥说算了
随便咯
吃了就去拍全家福
呵呵
拍回来哥就上去新山了
一天就这么过了O(∩_∩)O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