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哥哥婚礼圆满落幕啦❤

哥哥婚礼在上个礼拜啦
星期六我就和二姐去做指甲
二姐笨笨一直叫我booking
booking了才知道做了3d的不可以洗头
到最后我自己做
他只是搽了指甲油
全部要87哦
觉得有点贵
不过二姐给钱
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家帮忙
因为晚上要办自由餐哦
我就和大姐跑来跑去拿食物咯
然后七点左右姑姑们就来了哦
忙死我们了
一直忙着弄食物
到九点才能吃东西冲凉
累死我们了
过后就拿东西去给honey吃
因为honey生病了
不能来我家吃东西
所以我就拿去给他吃
看了他生病好不舒服哦
然后回到家party还没结束十点我就睡觉了
他们一直叫我都叫不醒
没办法
太累了
哈哈
第二天七点就醒了
因为八点约了去弄头发
我妈妈二姐三个人要弄
所以要早咯
幸好二姐认识魔法屋的老板
所以特地早开帮我们弄哦
弄好头发呢
我们就回家开始弄糕点准备哥哥接新娘回家咯
然后化化妆换换衣
十一点哥哥和大嫂就从新山到家啦
放鞭炮喷彩带都有啦
然后大哥和大嫂就去婆婆家拜公公
让公公知道他有一个新孙媳妇啦
之后回来当然是喝茶的时间
敬茶了长辈后
就到小孩们讨红包啦
超搞笑的
到最后到我们叫大嫂啦
我们都叫到很不好意思哦
哥哥还算不错
给了我们三姐妹一人五十块
哈哈
之后都迟了
就赶紧赶去酒楼了
我换好衣了准备要去了
哪里知道新娘车没人会去酒楼哦
二姐就叫我跟大嫂去咯
白赶了
哈哈
等了大嫂好后
我们就去酒楼啦
一去到我就累死了
我就一直坐住吃
等大姐二姐忙咯
整个婚礼很热闹哦
哥哥朋友们很多
气氛很好
祥海庆祥楼的厕所很美哦
要跟表姐拍照
哈哈
之后结束就回家了
真的好累哦
晚上也十点就睡了
第二天也没去学校
偷懒一下
哈哈
大嫂人很好
对我们和哥哥也很好
很好相处
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幸福❤



堂哥&二姐

堂哥&二姐

表妹&二姐

表姐&二姐

大嫂爸妈~大嫂~大哥~婆婆~爸妈

外婆(青衣)



交换敬酒



二伯一家

爸妈









二姐&妈妈

表姐&二姐

外公&二姐

外婆&二姐

表姐&二姐





BMW

新娘房

















二姐&大舅&表姐



哥的兄弟们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