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好坏蛋哦❤

今天学校迟放学哦
回到了就看到honey说他到kl的信息了
就打给他咯
他说他在kl的家
他就说要帮他哥做点东西
要星期五才回了
听到了就闲了一下
然后我们就一直斗嘴咯
忽然honey就说:不要跟你好了,快点开门给我进
然后我就看门口咯
就看到honey的myvi哦
哈哈~
真是好气又惊喜哦
honey说他是赶到很辛苦回来的
早上去然后算准我放学时回到的
我就一直骂他说干嘛要骗我说星期五才回
他说不是为了见我都不回了咯
在那里过夜一天才回了
因为驾那么远很累哦
说要给我惊喜哦
其实还蛮开心的
哈哈~~
又有点生气咯
害我昨天还不开心哦
不过还是算了
你有回来就好了
也谢谢你为了我咯
你妈都奇怪你那么快回哦
问你是驾飞机吗
你就说本来更早回的
不过只是一回来就见我先
感动一下❤
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去吃午餐咯
不闷闷了
哈哈~~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