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小小收获❤

今天下午弄好了之后就出门了
去载了五姨后就去表舅家派请帖
派了之后就去小吃中心吃东西哦
肚子忽然痛痛哦
幸好之后好了
我们就去giant逛逛咯
里面有很多衣服店bag店鞋店
进到了一件服装店买了一个belt
美美哦
多多钻石的
哈哈~~
然后就去鞋店看到了一双鞋
只是普通穿的罗马鞋咯
不过很贵哦
要高跟鞋的价钱
过后就给我看到一个lv斜背的bag哦
很美可是既然要七十块
然后就暂时不买咯
因为妈妈去买水果了
要问他先
之后又看到一个也美美的
不会很贵又适合我哦
哈哈~~
一看到妈妈就叫他买给我了
他说要去old town喝茶先
之后我就吵要
他不肯买哦
我阿姨就叫我吵我哥买
我就跟我哥说他就叫我买咯
哈哈~~开心
然后我就看到一个secret recipi的蛋糕店哦
honey每次去kl都会买一片给我的
我当然要奖励他~~哈哈
不告诉他回去给他惊喜
明天早上过完大礼了就回了
等着给honey surprise~~哈哈
幸好都有点小小收获
不算白来
哈哈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