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犹豫不决❤

刚刚去了honey妈妈好友ioi的衣服店
honey妈妈帮我打电话去问了的
那就去咯
反正哥哥婚礼的衣服还没买到
honey的妈妈又很热心帮我哦
一去到试了第一件
露背的
很紧哦
哈哈
所以没办法要
之后就第二件
好像马甲这样的
然后里面穿一件透明的衣
再加一个belt
加一件短裤
不错哦^^
honey和他妈妈都说美
穿了也比较瘦
左试右试
蛮喜欢的
之后看了看价钱
一件外面的衣
要239哦
看到吓一跳
就和honey说
honey就和他妈妈说
他妈妈就去谈了谈后
说一整套245
加belt那些了
可是想了想
妈妈应该不会答应买给我哦
因为贵贵哦
而且他说我只会穿一次
honey就说很美了的
我还是犹豫不决哦
honey看到就说我妈肯出多少就出多少
剩下的他出哦
我就打电话叫我妈出百五块可以吗
幸好最后可以了^^
honey就叫我不要不开心了
剩下的他出
不用烦恼了
哈哈
honey还说我喜欢投诉
不知道他对我好的
其实我知道啊
不说而已
嘴巴说你不好
你好不好我知道的^^
谢谢你
honey
知道你疼我哦❤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