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SPM来临了❤

剩17天就要spm了
在努力学习当中
我吸收不比别人快
我尽量学多几次
希望可以及格就好
我不要求要AB
所以最近都约了同学一起温习功课
他们都很聪明
可以教我
我希望我的国语可以及格
不然每次都只是四十多
真的很危险
不过honey教我一些技巧
在上一次的国语有进步了
最讨厌的就是moral老师
我们已经忙着复习功课
还一直逼我们背nilai
到了要考moral了我们自然会背了啦
我们现在当然要温习要考的先咯
都快给他逼疯了
不会又要叫校长处罚我们
希望都可以应付得来
honey今天说他哥哥叫他下去帮忙接顾客
最近很多顾客
我知道honey是要询问我的意见的
所以我就说我考试的时候你去咯
反正我也要在家温习功课
honey就说他要赚多点钱年尾可以去旅行
我们计划去泰国
一个位要888
所以我们两个人单单旅费就需要千多块了
所以赚多点钱也好
honey去赚钱是好的
虽然不舍得啦
一个礼拜而已很快的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