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不枉此行❤

今天honey的哥哥打来叫honey去马六甲做一个demo
是一个医生来的
可是重点是他是magalai
所以就要说英文
honey就练习一下咯
本来honey是叫他的朋友陪他去的
可是他朋友说没空
我就陪honey去咯
我不放心他一个人哦
等下他驾车打瞌睡
然后我们五点就出发咯
因为demo是七点半的
然后我们打算用GPS带路
哪里知道一直none found
honey就说一定是galatong的地方
连GPS都找不到
算料
我们打算去到了才找
到了马六甲我们又再用GPS找
什么地方都有
还是没那个地方哦
我们就兜呀兜
还是找不到
honey说算了
带我去看刚做好的jusco
说考完试了带我来走走
看完了就继续找咯
找到了七点多要八点了
然后没办法
honey就说问人一下
马六甲的人很热情哦
教我们走
honey说再找不到就问他的小叔
走到了原来是在honey小叔家那里
哈哈
之后我们去到
原来不是什么magalai啦
印度人
全家都说英文的
honey就说英文咯
还说的不错
哈哈
他的老婆就在听honey说咯
说完了她说她老公没在
叫我们星期一再来
ok咯
当我们要走的时候
她说她老公回来了
honey就说多一次给她老公听咯
她老公说刚和廖中来卫生部部长开完会
够力咯
有钱人
哈哈
他直接买两架
从七点半说到十二点
说了两次
honey累死了
不过总算值得
那个人问honey:she is yr wife?
honey:gf
那个人:gd,she come help u...
honey:i wan many money 2 marry
哈哈
那个人在那里和我笑说很好哦
整家人都很有学问
医生就是医生
很有礼貌
虽然困难重重
不过还算不枉此行
现在要三点了
累死了
要去睡猪猪了哦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