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谢谢honey❤


这是防止子宫癌的保健品
最近很多人十多二十岁的女子就已经把子宫给割除了
这个保健品有很多种类的
有吃补头脑的,补肾的,减肥的
honey今天问我要试下吃减肥的吗
我说不要啦
浪费钱
然后honey就说也对
有美丽了也没用
要健康
honey就说要买这个给我用了
他说一定要用
这个产品很贵
这样一盒要五百四了
这个最少要用四个月
四个月要一千块左右了
很贵哦
有点不舍得
不过honey说一定要用
为了健康
所以他买给我
谢谢honey
你自己都没吃还买给我
还有一盒也是吃保健的
一个月要百八
全都是honey买的
现在honey去工作了
闷闷哦
谢谢他哟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