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我的三天假期❤

那天星期五是malaysia day
then就没有工作
我早上起来就和honey去吃早餐
之后回家做家务
收拾东西
就上kl啦
话说半年我已经没去了
之前最少一个月会去一次==
因为honey的脚没痊愈
这次honey也只是算ok
可是因为我一直自己说很久没去了
要和朋友搭巴士去
honey不放心
所以马上要带我去
他说自己不可以去
因为我很笨
其实你是关心我嘛
还假装
呵呵
去之前honey就给我百五块零用钱了
说不够再和他拿
honey真好
嘿嘿
去到我们就去看final 5咯
一去到honey又花了百多块买了东西给我
本来是要自己给的
可是honey忽然拿出钱
就谢谢他咯=)
之后晚上我们就去我爱的kaki corner“kui扒”
吃到还真饱
回家倒下去就睡
话说不是我驾车
我还可以那么累==
第二天去我最爱的time square金河咯
就去解决我的午餐先
也是我最爱的teppanyaki
之后就去开始购物啦
honey陪我走了很久
脚痛了
可是我说去金河
其实去金河要走蛮远的路
honey就决定带我去做我人生的第一次mono
虽然人家会说很靠近罢了嘛
可是honey脚真的很痛
他知道我要去
所以还是忍着痛带我去
去到金河了
honey就坐在椅子等我咯
我自己走
之后走完了我们又去搭mono回去time square咯
晚上honey就带我去山顶lookout point吃饭
话说那里是可以看到整个kl的风景
所以很多人去^^
今天早上honey就带我去pavillion
走了我们就回啦
这三天真的很高兴
吃喝玩乐
谢谢honey生病脚痛都陪我走
现在又要回来工作了
好闷==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