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太久没上来报道了❤

话说我工作也已经都已经要半年了
真的还蛮高兴的
因为工作很顺利
而且老板也很看得起我
肯把难的工作交给我去做去学
同事也很肯教我
下面照片的华人女生就是我的老师啦
他在公司已经做要三年了
所以他把会的东西都教我
问他也不会觉得不耐烦
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
至于马来女生呢
他很可爱
我们每天作弄他为乐
每天下午我们都一起喝下午茶玩闹
真的很开心^^


❤在厨房❤





❤拿公司的食物拍照❤


❤老板的金龙鱼❤


❤老板的房间❤

~~~~~~~~~~~~~~~~~~~~~~~~~~~~~~~~~~~~~~~~~~~~
至于我的私生活呢
最近老是和honey吵架
不懂为什么
总之忍一忍就好啦


~~~~~~~~~~~~~~~~~~~~~~~~~~~~~~~~~~~~~~~~~~~~
在八月国庆马来新年已经聚个够啦
朋友~真的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
再来呢
就是我可能16号要去kl啦
可是要看看honey的脚先啦
顺利的话会去咯o(∩_∩)o 哈哈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