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他❤

他 总是说对不起的那个
虽然是我的错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的错
可是就是摆不下面子道歉
其实心里已经说了千万个对不起了
他 总是尽他所能的保护我
和他说要独自和朋友去kl玩
他总是说最好给人抓去
其实是要吓我
不要我去
最后还是说要去跟着他去
他 总是让我吃喜欢吃的
不管多贵
只要有机会
他都带着我去吃
他 总是对我最舍得的
其实他孤寒到死
可是对我
带我去玩的给我吃的
总是不会要省
他 吵架总是让我的
虽然我多么的无理
硬要拗成我对的
最后还是过来抱着我牵着我手
他 从不夜归
自从和我一起之后
也不超过十二点回家
除非是特殊原因
这是他一年半前和我一起时答应我的
就算他是跟亲戚出门
我允许他能迟点回家
他都是主动说不要的
他 答应我一滴酒都不碰
虽然他也许半年只喝一支
他还是一滴都不碰
因为他知道就算一口我也不喜欢
他 满足我的需求
只要我想买东西
他都能买给我
就算当时经济不允许
他答应迟点会给我
最终还是会给我
就算自己身上钱也不多
只要有剩
他还是会给我
他 脾气多么的不好
对我还是脾气好

我的❤他❤
虽然时常说他不好
其实看看
比很多人都好
虽然时常埋怨他
可是早已认定了他
嘴巴时常说你看人家多么的好
你对我没有
其实我只是要告诉别人
你的他有
我的他也不输你


只想对他说:
有了你真的很幸福=)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