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祝福她❤

今天是honey妹妹注册的日子
当然会很热闹咯
希望她会幸福^^
她的人很好
会教我很多美容的东西
也希望她的baby健健康康^^
下星期我要去jb三天
因为要去新加坡办点东西
这两天对住一个不喜欢的人
当然不关我的事
我没有资格去不喜欢她
可是他做了我们女子都非常讨厌的东西
我相信很多女子知道了都会对她也有不好的印象
也许是我对她也有偏见吧
我总觉得他很阿谀奉承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可是总之他没影响到我就好啦
我也不去计较什么
过我自己快乐的生活
也过我和honey两个人的生活
不理会其他的^^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