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特辑❤

今年新年还蛮充实的
因为多了honey^^
红包的收获也不错
因为多了honey的家人亲戚

❤年初一❤
早上爹地叫了舞狮来
我们早早起身接舞狮
之后约了朋友们
因为我们的阿元回来了
他初三就要会去当兵了
所以就初一约出来
有7个人
我们去coffee corner喝茶
喝了之后我们就去安琪家拜年
然后小赌一下
有赢了一点
赢了就跑人回家
因为晚上要赶着和honey庆祝情人节了
下午没陪到他已经投诉了
哈哈
我回到家煮了意大利面去给honey吃
拿了给honey吃后
我就回家冲凉
因为等下要去婆婆家拜年一下
拜年了之后
我就和honey去庆祝情人节了

❤年初二❤
早上等honey来我家拜年
可是honey要去拍全家福
所以就到很迟才来
妈咪煮了饭
honey来拜年之余
还吃了饭
晚上我和honey去同福
和honey的家人亲戚们
很热闹哦
之后就去honey的表姐家
honey有小赌一下
我就在旁边看咯
回到家都两点了

❤年初三❤
今天答应和honey去他的家乡马六甲拜年
还拿了蛮多红包的^^
回到家都九点了
之后和honey去吃了饭就回家和honey赌博
输了==
可是honey把钱还给我
哈哈

❤年初四❤
今天就去honey的阿姨舅舅家玩
很快就过了
回到家也要三点了

❤年初五❤
没什么特别
和平时一样^^

❤年初六❤
下午去honey的阿姨家聊天
晚上honey的表哥家有bbq
honey烧给我吃
忽然honey的阿姨说他家着火了
吓死大家了
honey听到
我转一个头
honey已经上车走了
动作真快==
最后幸好没事

❤年初七❤
下午约了月童们
我驾我家的新成员小白去载他们
小白是二姐买给妈咪的车
去我最爱的coffee corner喝茶
晚上就轮到honey家了
大家来玩一下
小孩子吵闹就回了

❤年初八❤
本来要和honey的亲戚去马六甲的
想想一下我们还是喜欢两个人去拍拖
所以不去了

❤年初九❤
和honey去kl^^

新年就这样过
幸好有honey
不然就很闷了
honey的亲戚们感情都很好
所以都会约好一起玩
hapi new year^^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