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才发现❤

忽然发现很多人是不值得我去帮的
认真的对你好的没几个
真心对你也没几个
现在我的生命里
真正疼我的只有我的六位家人
要七个了
因为我的侄儿要出生了
呵呵
和我的honey
只有他们会对我好
当然每个人都有缺点
honey也有他的缺点
可是他真的对我好
会关心我
会照顾我
会达到我要的东西
我的家人
他们有时不明白我想要的
我就算说再多
他们也不明白
最近还一直逼我去新加坡读美容==
我知道他们的出发点是为我好
可是有时我真的太不能接受他们的处理方式
我希望以后我的生命里只有我的家人和honey
honey也会成为我的家人
只要有他们的疼爱就够了



ps:刚刚载诗敏和月童喝茶
很久没见
有说不完的话^^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