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一个会出尽全力保护我的人❤

❤我的honey❤
当你发现我被人欺负的时候
你会发了狂保护我
你所做的一切都在保护我
你有一个很冲动的个性
你绝不会让人欺负
也不会让人欺负你身边的人
你说只要没人欺负到我
所有的事都没关系
你叫我把书读好
剩两个月叫我好好的把书读完就好了
我听你的话
好好的把书读完
你说读完了才跟着你走以后的路
你说年尾要带我去旅行
好期待哦
第一次和honey去旅行
不然平时去玩都是一去一回而已
读完书了就要去吉隆坡过独立的生活了
和朋友们去见识一下
读书工作都好
现在先把中五读完
才好好决定以后的路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