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去吉隆坡逛逛咯❤

上个星期四刚好放假
我的honey又带我去kl了
我说要去他从没推辞的
在一起半年多他带了我去四至五次了
一放假就去了
谢谢我的❤honey❤
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这次还带了我的好友玥童去
我们一路上就作弄玥童为乐咯
哈哈
不然就我和honey自己在斗嘴
哈哈
很开心的
过后honey就要回公司弄点东西咯
我就和玥童拍拍照解闷咯





我们逛了金河和time square
收获不错哦
honey就可怜咯
陪我们两个女人逛街
不过他没怨过半句哦
之后我们就去lookup point山顶的gasoline吃饭咯
很不幸的下雨哦
没得好欣赏风景了
honey说没关系下次再来过
哈哈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