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好忙哦❤

上个星期我妈和二姐去台湾买了好多东西给我哦
衣服首饰鞋食物啊
好高兴哦
最近工作超忙的
这间公司好多东西做哦
可是忙到很快乐
呵呵
昨天我生日
那天星期五和朋友们随便庆祝了
昨天去到公司
同事们也有帮我庆祝
谢谢他们
至于honey呢
因为脚还没好所以没得去哪里庆祝
原因呢
就是honey那时去工作回事车祸啦
honey的triton就这样total lost没了
才买了半年的车就这样没了
呵呵
对方的车既然都死了
honey只是脚受了伤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虽然是对方的错
可是他都死了
我们也不能怎样
所以只是好了honey说带我去kl补庆祝咯
可是honey还是偷偷叫他家人帮忙去买了一束花给我
呵呵
现在的这份工作很忙
好多东西做
可是还蛮充实的
学到很多东西=)
还有还有
就是我姐妹要结婚啦
希望她幸福快乐o(∩_∩)o 哈哈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