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new life❤

那天星期五去了kl
去到了就去jusco走咯
去买了disnep的衣给佳辰哦
就去我最喜欢的印度店吃东西
原因不是因为好吃
而是那里的员工太有礼貌了
我是喜欢他们的态度
好可爱=)
之后第二天
我们就去shopping啦
去到先去gasoline吃东西啦
最喜欢吃他的奶油鸡扒饭了
吃了之后就走咯
买了很多东西哦
好收获哦
我和honey在giordano买了两件新出狮子图案的衣服
不过我觉得很贵下咯
不过又美啦
最后就回啦
明天要开始我的新工作了
希望我一切容易上手
能学到东西
期待我的新生活^^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