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honey的疼爱❤

昨天妈咪忽然说要去tangkak找大姨
所以我叫honey载我们去
而我和honey就去malacca逛咯
honey叫我买鞋
可是我想想
还是kl比较多选择吧
而且比较便宜
所以我决定去kl才买
就吵honey带我去吃sushi king
每次我要去吃honey都和我说不好吃
所以我都没吃到
这次就试下咯
果然真的不好吃
honey说sushi boy才好吃
下次带我去kl吃
honey还申请了member card给我
说我那么喜欢吃
申请了可以有discount
O(∩_∩)O哈哈~
每次我要去哪里要吃什么买什么
honey从不say no!!
他早上起来做工了回到家又带我赶去
害他回到家累死又眼睛痛
谢谢honey^^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