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你会有报应的❤

你会有报应的
卖我产品卖RM300卖普通顾客卖RM180
我是你学生不是更便宜吗
做工又一直诸多挑剔
给你那么多学费
说好一天要教我上课三个小时上课的
其他时间是学习的
第一二天是有教啦
第三天就开始接顾客
叫我自己每天抄东西
抄完了还不可以去吵你
他妈的!!
我妈妈的钱很好赚的啊
给你这样浪费的啊
你这样做人会有报应的
我已经打算不要和你做了的
你以为我很稀罕你那一点钱啊
如果没给完你学费
我才不要再看到你
给你钱还要看你脸色啊
我妈妈做工很辛苦的
你卖产品比买第一次来买的顾客更便宜
问你还多多借口
没关系
我不说多你
等看你的报应吧!!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