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云顶之旅❤

4月14,15日我和honey出发去云顶咯
一去到我们先去check in
之后放了东西就去拿theme park的票
买了all park的
然后我们就去开始玩咯
outdoor里面多了很多funfair的游戏
honey给了我四五十块丢
都没丢到
看人家很容易就丢到了
好失望哦==
到最后indoor的票也没什么用到
不懂做么我们两个订到all park的
妈咪还说我们浪费钱
第二天下山后
honey带我去法国村
因为听说那里的风景很美
所以我很想去看看
可是我去到觉得还好
还蛮远的





























by:jess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